商赢推广:让亿万搜索用户通过自然排名位置找到你的网站,一年至少给企业带来10000个客户有效访问企业网站的最新搜索推广方式
商赢推广在四大搜索引擎同时推广、亿万搜索用户的流量入口,让你的网站排在自然排名搜索位置,更具竞争力、更具品牌口碑影响力,保证10000个客户有效访问企业网站!
有效访问:指客户通过搜索企业相关的产品、服务关键词,点击自然排名结果进入网站的访问!

目标关键词是什么意思?目标关键词怎么选择

目标关键词就是一个网站想要去做排名的关键词或者主推的关键词,选择的方法就是尽量选择目标客户回去搜素的热度词,根据竞争程度来选择自己网站合适的目标关键词。

一,如何具体确定目标关键词:

1.目标关键词一般作为网站首页的标题。

2.目标关键词一般是2-4个字构成的一个词或词组,名词居多。

3.目标关键词在搜索引擎每日都有一定数目的稳定搜索量。

4.搜索目标关键词的用户往往对网站的产品和服务有需求,或者对网站的内容感兴趣。

5.网站的主要内容围绕目标关键词展开。

二,如何选择目标关键词:

1、选择适合自己的关键词,看前10名关键词排名的网站地址个数,如果有三四个内页排名,则该关键词的竞争不是很多。我们通过网站首页就可以讲该网站关键词优化上去。

2.需要对自然排名前5位的站点进行分析,评估下网站的权重高不高,包括SEO水平、主关键词、网站规模、建站时间、PR值等。通过分析别人的网站我们应该思考下如何提升网站权重

三,目标关键词确定后,如何做排名:

1.确定网页的关键词,然后频繁出现在文章内。每个网页的关键词不要超过3个,让内容围绕着关键词展开。

2.关键词要出现在标题、 keywords、description中。

3.关键词重点突出。给关键词加黑体、斜体、或者放入H1之间。

4.适当的时候,把一些关键词连向权威的专业站点。比如,你的网页讲述SEO相关的内容,那么把SEO作为链接锚文本连向SEO十万个为什么会让搜索更确信网页内容主题。

5.网页内容页面通过链接锚文本的形式互相连接。

评论
 

© 网络营销[商赢推广] | Powered by LOFTER